UA

有空就画,想到什么画什么,有些图是送人的还请别二传,会打水印。
咸鱼画手,超生娃娘,恕不接待大众雷点,特别墨香相关爬远点

随便聊点什么吧(个人bb)

目前体验感最好的应该是残次品,默读和杀破狼
刚刚刷完了山河表里过来的,体验感确实没我达到我的预期
(残次品就不一样了,给了我巨大的惊喜hhhhh)
怎么说?感觉山河表里时期,还是,文字方面差一点,不全程跟着节奏走的话真的会很乱。
也看得出这应该是个尝试……。

不过,这并不影响我夸山河表里的脑洞概念其实挺不错的,有些地方我也有画面感,这点就海星。
主要是一些我看懵的地方,我也能脑补的出来啊hhhhh,下回用极简主义/写实画一下试试。

不过要是要做杀破狼就难了
虽然我是真的很想做硬核的东西出来,但那就不得不考虑合理性,考究的东西得很多,最近都去翻古代木质建筑结构了(。)不然空架子说实话其实谁都能做吧……毕竟不缺画师。
但怎么说,还是希望自己做出的东西会是让自己满意的吧
不然我画画是为了什么呢……
然而手和理想状态有点距离的……现在就只希望皮皮别这么快把这ip卖掉hhhhh,我已经做好靠爱发电的准备了,就算卖了也希望别请这么奇怪的美术组otz

谈一下那个剧版镇魂
对不起,打扰了,先告辞
除了演员我觉得没有东西OK,是的就这么直白,开场美术+拍摄把我尬到直接退出,有美人有猫有狗粮都无法阻止我按退出的手……。
是真的有会员都不想浪费时间看五集的那种,我本来考虑关掉声音单独看美人对戏,然后发现画面是真心不OK,对不起了,告辞,过段时间再说吧。
哎…………其实明明是个,可以做得很好的东西吧,哎呦

顺便小声bb,演员朱一龙真的是个大美人,超好看…………抛开演技,这个脸,真的很符合我梦中情巍的感觉啊…以后画镇魂ip想照着他画嘻嘻嘻
【更别说动图那几段,真的是颜值附加分已经加到爆表了……】


想画出来皮皮世界

杀破狼硬核中式柴油朋克设定集
杀破狼故事版
残次品赛博朋克星际脑洞+第八星系废土脑洞
林静姝个人手书故事版
鸡飞狗跳扶摇山+大合照
黄泉街,镇魂故事版
山河表里,山门内外(这个没咋看懂,二刷预定)
默读(不会画x,没想好,画故事版吧)

还真不少(。)
小本子记上……

当务之急还是得把手练起来啊

阿卿那边还明天要再看看,牙白这回是真的说错话otz,哎呦……是真的不希望这样冷战了然后莫名其妙分
希望对象明天能理我x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