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A

有空就画,想到什么画什么,有些图是送人的还请别二传,会打水印。
咸鱼画手,超生娃娘,恕不接待大众雷点,特别墨香相关爬远点

关于《一代枭雄》一刷

看完《一代枭雄》了
一代枭雄,说的其实是那一代的人,只有他们才配称乱世枭雄,只有他们在那个年代敢这样走才叫枭雄
何辅堂,朱彩玲,邹七,魏正先,沙里宾……他们都是一代枭雄
老戏骨们从来不会让人失望

p1十年后辅堂,应该是58年的时候在辅仁中学教书
p239是朱彩玲……两个不对路的人却恰好看对了眼,她也找到了她的路,初见时的那种惊艳现在依然印象深刻,历历在目
私心把立雪和辅堂放中间了,p456就是程立雪和何辅堂初见……。每次看到立雪,我都会有种:

“如果遇见了,我的初恋一定会是她的模样。”
“如果我有喜欢的人,那她一定是这个样子。”

用“一见倾心,怦然心动”用来形容程立雪再合适不过了。她和陈小姐都是乱世佳人,出尘之人……单纯温润傻白甜的连魏正先都不忍心伤害她……

【看到她我只会想到“窈窕淑女,寤寐思服。”,这美是真的太动人了】

对这种女人是真的生不起邪念,我真的要给演员和写词本的点一百个赞
程立雪这个角色塑造,一百昏
只可惜那个年代的佳人大多红颜薄命,立雪也不例外,她没错,但她是被魏正先的妒忌和爱给害死的。

说起来魏正先也是个奇人……真的强,对自己够狠够决断。但他看不开,他记仇,太在意何辅堂了
偏偏还爱上了程立雪,一个完全成为他软肋的美丽女人。
我相信他真的很爱程立雪,但他放不下军统,放下就是死。但他也保护不了程立雪,为了任务只能把她抛下。
他很混乱啊……也是个可怜人。为情所困为恨所惑,但在那个混乱的年代得此成绩也算是枭雄了。
一代枭雄其实说的也有他,他也是个奇人了

说完魏正先说说刘二泉
这漂亮看似柔软的女人起初就是个疯子
她的笑从来都让人毛骨悚然,除了施先生之后的笑,她的笑意从来都不会爬上眼睛,我没有见过她眼神里带着“恨”,“嘲讽”,“怒”之外的情绪。
刘二泉真的很聪明,非常会利用身边的有限搞大事,何辅堂第一次濒死也是因为她设计的,也是个痴情人……


想想那时候还是老乌想到了救得辅堂呢

老乌真的,一念之差,扎得我心痛到无法呼吸
但是不能怪他的,何辅堂从来就是这小团队里的天,他太神了,大家只需要服从命令就能变强。

大家都太依赖辅堂了。
在这乱世中行走靠的其实都是辅堂和老乌,老乌就是他的智囊。
但是直到最后辅堂都不知道老乌真名叫什么,他说那已经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这个老乌是他兄弟
……一念之差……
老乌就害死了黑娃,来运开的枪。
来运黑娃这两人是没了何辅堂就不行的人,老乌知道,辅堂也知道,但是被抓的太突然了……辅堂也太信老乌了。

说说典狱长沙里宾吧(老是记成里飞沙stm)
我是打死都没想到沙里宾和老康老虎皮有这层关系,很隐晦,但还是说出来了。
也难怪了。。。这样一来也能解释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说真的虎爷没死我真的一颗心是重重的放下来了……最后见虎爷是在狱墙外,虎爷喝着红酒背对着门送走了辅堂。
为了拦人自己中了两枪,虎爷是真把他当兄弟的人……不过贩文物emm……那个年代,为了自保,没砸了就不错了…………我相信他不会卖给外国人,毕竟他当过兵的。

怎么说到虎爷了,说回沙里宾
辅堂说的没错,沙里宾是真活的很纯粹。
“永不违背自己的原则。”,他只恪守这一条规则,他是标准的军人,他的路就是恪守纪律。
也是个狠角色,有很多想说的,但是说不出来。。。只能是说,真的对他印象很深刻吧
办公真的没带一丝丝情面和感情

还有邹七,我靠真的惊喜邹七是师长了啊啊啊啊啊!!!哇!!
上海滩一别十多年了,邹七,也是个人物。在镇巴大营就已看出他不是池中之物了。
只是心疼了彪子,很多人都留在那了

哎……三年多时间真的改变了很多,看的我心上揪着疼……
枭雄是会陨落的,但何辅堂他没有,他一直在风雷镇
但是回到风雷镇,等着他的却是昔人已逝,兄弟反目
为了点钱和权,争夺的面红耳赤不可开交,把情意全争没了。
事实证明没了何辅堂的风雷镇就真的不行了
所有的烂摊子都是辅堂收拾
他收拾了大半辈子他是真的累了,所以他不想管了啊……

为了风雷镇和自己想干的事,付出了很大代价保护自己。
他把彩灵弄跑了,宠溺李树敏却让他神魂颠倒的爱上了那个女军官,这般有能力却也救不了陈小姐,身为阶下囚也没法娶到自己心爱的女人
到头来一场空,身边只剩下来运。
他什么都没有

最后黑娃死了,冤死的。
东西不是他的,他说的是真话

老乌还是走了,辅堂让他走的,我真的怎么也想不到是老乌……但又感觉能想到,并不在意料之外啊:
一念之差啊……

辅堂后来遣散了人手,他不需要这么多人手了
已经太平了,不再是乱世,他不需要这么多枪保护自己
共产党要建立共和国了,不乱了
他也很累,也不想当枭雄了

评论

热度(1)